位置栏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微电子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史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发布时间:2021-05-25阅读次数:407来源:中国科大微电子学院

 

 521日下午,微电子学院举办党史学习专题会议,旨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学院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激发大家爱党爱国的热情,弘扬优良作风,增强履职能力,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和研究水平。



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微电子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香在会上带领全院教职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主要内容包括:第一,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与中国共产党的产生发展;第二,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和新时代的新征程;第三,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的成功经验与启示。此次学习既有宽广的历史视野,又有前瞻的战略思考,还有具体的学习指导意见,对党员干部学好用好党史,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和重要的启迪作用。



学习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学习的内容深入浅出、生动鲜活,既是一堂精彩的理论辅导,又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去,切实增强爱党信党强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教学和科研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