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栏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新闻  通知公告

微电子学院首届研究生会公开选拔第一任部长团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11阅读次数:403来源:微电子学院New

为进一步保障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质量,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同时为充实研究生会队伍,扩充学生骨干力量,由微电子学院团总支领导的微电子研究生会应运而生,并决定面向微电子学院在籍研究生公开选拔微电子学院首届研究生会第一任部长团成员。

一、 选拔岗位

办公室、文体部、宣传部、学术部各设置部长1名、副部长1名。

二、 部门介绍

a) 办公室:办公室作为研究生会的枢纽部门,对内主要负责研究生会的人事管理、档案资料的维护、财务工作的管理等,对外负责与校内各院系、其他高校学生会、各社团等联络。

b) 文体部:文体部主要负责学院各项文艺、体育活动的策划及举办。承办院内外联谊活动及各类文娱活动,积极组织院内外的各类体育活动。

c) 宣传部:宣传部主要负责研究生会对外工作:例如宣传物资筹备、活动宣传、新闻稿撰写、公众号运营等。

d) 学术部:学术部致力于学术交流与科研学习,主要负责学院各项学术活动的策划及举办:举办学术讲座、经验交流分享会、校友企业参观等学术活动。

三、 基本条件

a) 候选人须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微电子学院在籍研究生,勇于担当,具有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思想觉悟,富有奉献精神和创新精神。

b) 遵守校纪校规,无任何违法、违纪、违规行为。

c) 候选人应学有余力,且无课业不及格情况。

四、 选拔程序

a) 公开报名:接受公开报名,报名人员需填写电子版报名表(见附件),将其发送至邮箱wdzxy_yjsh@163.com。邮件标题注明微电子研究生会部长团报名+姓名

b) 资格考察:对报名人进行资格审查,并以邮件、短信等形式通知面试

c) 候选人公示:根据资格考察结果,经研究生会主席团考察和院团总支批准后,确定候选人名单并公示。

五、 报名截止时间

2022年7月24日17:00



附件:微电子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第一任部长团选拔报名表.docx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