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栏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新闻  学院新闻

微电子学院召开学生骨干工作会暨党班团一体化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3-22阅读次数:22来源:微电子学院New


为统筹推进党班团组织体系建设一体化,提升学生骨干理论水平、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2023317日下午,微电子学院在高新校区信智楼A507会议室召开了学生骨干工作会暨党班团一体化工作交流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团总支书记朱云浩团总支副书记赵锐耿亮党务秘书赵佳佳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各团支部书记各班级班长研究生会和学生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朱云浩作了题为《党建、学生活动经费使用》《财务报销与管理培训》专题报告,对党建和学生活动经费的使用范围、具体标准、活动流程、财务报销以及监督监管等进行系统讲解,结合具体案例对各类经费开支的项目、标准等要求进行详细说明,并鼓励学生骨干利用党支部、团支部、班级、学生会和研究生会等平台联合开展丰富多彩、具有微电子特色的学生活动,为学生搭建展现自我的平台,营造愉悦的校园文化氛围,真正起到桥梁、纽带的作用。

随后,赵锐作《微电子学院团支部工作》汇报,传达学习了团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团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学校2023年务虚会精神,围绕校团委2023年工作要点开展交流研讨,认真领会政策内涵,深刻理解政策要求,积极抓好贯彻落实。耿亮对团总支近期工作进行梳理和总结,提醒团支部书记注意各项工作时间节点,强调要充分发挥“第二课堂”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深入推进实践育人工作。

在总结讲话中,朱云浩指出,广大学生骨干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积极传承红色基因,示范引领、奋勇前进、勇担重任,形成党班团成员协同工作机制,针对学生实际开展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促进党班团的组织生活与学习科研、劳动实践、升学就业、心理健康等方面有机融合,寓政治引领于服务成长之中,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微电子学院团总支)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