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栏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园地  支部风采

微电子学院2022级硕士第二党支部召开成立大会暨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13阅读次数:10来源:微电子学院New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2022109日晚,微电子学院2022级硕士第二党支部在高新校区GT-B108教室召开成立大会暨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支部18名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党支部党员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诗琪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方纪明同志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微电子学院2022级硕士第一支部委员会的通知。王诗琪同志代表党支部党员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向大会报告了党员大会筹备工作情况。裴鹏翔同志宣读了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提出了委员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名单、计票人名单,经举手表决,与会党员一致通过本次选举办法和相关名单。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的有关规定,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选举产生了党支部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全体参会人员用热烈的掌声向当选同志表示祝贺。随后,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王诗琪同志为党支部书记,并明确了各委员的工作职责。

       最后,全体起立,奏《国际歌》。微电子学院2022级硕士第二党支部成立大会暨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顺利闭会。


 (微电子学院2022级硕士第二党支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