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栏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新闻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微电子学院第一届“创芯杯”师生羽毛球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9阅读次数:53来源:微电子学院New


微电子学院全体师生:

    为进一步激发我院师生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精神风貌和工作学习热情,迎接即将到来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把运动会中所彰显的体育精神、优秀品质和作风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凝心聚力,助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微电子学院决定举办第一届“创芯杯”师生羽毛球比赛。

一、 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微电子学院党总支、微电子学院团总支

承办单位:微电子学院研究生会、微电子学院学生会

二、 比赛时间、地点

1.报名截止时间:2022105

2.比赛时间:20221015

3.比赛地点:中区综合馆

三、 比赛项目

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

四、参加办法

(一)参赛对象

微电子学院全体在校本科生、研究生、教职工自愿报名参加,凡报名参加视为身体健康,适宜羽毛球运动。请参赛师生仔细阅读并签署《微电子学院第一届师生羽毛球团体赛自愿参赛责任书》(见附件)。外院师生参赛须满足组队要求。

(二)组队要求

双打比赛需要至少有一名选手是微电子学院的教工或学生。单打比赛须为微电子学院的教工或学生。选手兼项不可超过2项。鼓励以寝室或科研团队为单位报名。

(三)其他要求

参赛人员应符合我校疫情防控要求。

五、比赛规程

比赛执行中国羽毛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单项赛出场顺序: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

各选手抽签,淘汰赛,所有比赛均采取三局二胜制,每局21分,当出现20平时,一方领先2分获胜。最多不超过30分,率先到达30分者胜利。

六、录取名次和奖励办法

取前三名予以奖励,三四名并列第三,不打附加赛。参赛选手均会有参与奖,主办方将根据尺码给参赛选手提供比赛服装,参赛选手须着统一服装参赛。

七、其他事项

1.参赛选手需打印签字纸质《自愿参赛责任书》上交微电子学院(或提前拍照发到邮箱wdzxy_yjsh@163.com)。

2.因各种原因检录未到5分钟者视为自动放弃该场比赛。

3.因各种原因被举报并查证违反竞赛办法者取消该队比赛成绩。

4.举报与申诉均须提交纸质材料(须队长签字)给裁判委员会,由仲裁长判定是否有资格继续进行比赛。

5.每轮比赛结束后请晋级的队伍第一时间向编排处提交下一轮的出场名单。






附件:

1.《自愿参赛责任书》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微电子学院

2022 9 28

附件.docx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