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栏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新闻  学院新闻

激发奋进力量,勇担时代使命——微电子学院21级博士党、班、团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7阅读次数:160来源:微电子学院New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在班级党支部和团支部的带领下,微电子学院21级博士班第一时间开展了系列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并在班级同学中引发热烈反响。

 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为及时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引领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党支部和团支部组织班级全体同学集中收看了开幕会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瞻远瞩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令人鼓舞,全面总结了新时代中国改革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科学描绘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班级林福宏同学说:“仔细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后,感触颇多。无论是从报告中还是从生活中,我都感受到了在党的带领下祖国过去取得的辉煌成就,增强了我的自豪感。此外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广大青年的勉励令我印象深刻作为新时代的科大学生,我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自己的青春点燃奋斗的激情,投身到时代的潮流中去。”

 10月下旬至11月上旬,在党支部书记胡科的带领下,党员同学通过“学习强国”平台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相关推文并参与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答题活动,学习各行各业、各个阶层人士对二十大精神不一样的领悟,不同角度全方位地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团支部书记于舜杰的带领下,班级团员同学通过“青年大学习”平台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并开展深入的研讨交流。

 115下午,党支部和团支部组织班级全体同学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深入学习交流会议重点强调了大家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使命担当,号召大家把握机遇、努力奋斗,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班级同学郝伟兵说:“通过一系列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我深感重任在肩、使命光荣,今后我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红‘芯’向党,用自己所学微电子领域专业知识,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微电子学院21级博士班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