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栏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新闻  学院新闻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微电子学院21级博士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7阅读次数:10来源:微电子学院New


 为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关于号召全校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倡议书》,116日,微电子学院21级博士党支部将主题党日活动与疫情防控工作相结合,组织支部党员同志积极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支部书记胡科在动员中指出,校党委号召我们广大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当好疫情防控领头雁;坚持以身作则,当好疫情防控战斗员;立足本职岗位,当好疫情防控贴心人。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实践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支部党员同志积极响应号召,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参与到校园疫情防控志愿活动当中。

 党员同志们自发到学校高新园区的不同地点进行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在图书馆,我们的党员志愿者背上消毒瓶在图书馆中进行楼宇消杀,保证图书馆的安全环境,同时提醒进入图书馆的同学测量体温并带好口罩;在核酸检测点,我们的党员志愿者积极维护现场秩序,使核酸检测高效有序地进行,同时提醒做核酸的同学注意规范佩戴好口罩在校车等候点,我们的党员志愿者主动维护秩序,提醒同学们安全有序上车,并耐心为同学们关于校车班次的咨询提供解答。

 流动的“红马甲”成了校园里最靓丽的风景线,我们的党员志愿者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用实际行动汇聚起温暖坚毅的“一抹红”。微电子学院21级博士党支部的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以责任感和使命感让鲜艳的党旗在校园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微电子学院21级博士党支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