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栏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新闻  学院新闻

微电子学院2021级本科班举办“‘芯’动瞬间”校园摄影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2阅读次数:10来源:微电子学院New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强化我校美育育人功能,培养具有崇高审美追求、高尚人格修养的高素质人才,鼓励学生善于发现生活中的美、发现校园的美,通过摄影的方式捕捉最美科大瞬间2023125-1220微电子学院2021级本科班举办了以秋季为主题的“‘芯’动瞬间”活动,和大家一起记录分享秋冬交际之时让人心动的最美校园风景。

活动从前期准备、作品收集到后期评比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同学们积极参与、纷纷投稿通过不同视角表达了自己对校园的美好情怀。经班级师生共同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和参与奖4名。同学们的摄影作品各具特色,展现了科大校园独特的景色魅力。

同学们用善于发现美的眼睛,挖掘在平凡的生活里美丽和感动,记录生活中的美好瞬间。每一个被相机定格的风景,记录着最美好的时刻,也是同学们与景物之间的故事。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欣赏同学们的优秀作品吧!

部分获奖作品展示:

一等奖:徐铭鸽


一等奖:孟一凡


一等奖:胡彦卓


二等奖:王蕴璇

本次摄影比赛的圆满完成,有效提高了同学们发现、观察和记录事物的能力,提升了同学们的审美素质和艺术修养,让大家充分感受校园独特的秋冬风光,在丰富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也促使大家在校园无限美好风光中积极地享受学习与生活。

微电子学院2021级本科班 张雅雯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