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栏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新闻  学院新闻

微电子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考核测评会

发布时间:2024-01-11阅读次数:27来源:微电子学院New


根据校党委部署和要求,15上午,微电子学院高新校区图书教育中心C101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考核测评会,学校指导组成员谭勇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朱云浩主持。

朱云浩代表学院党总支从“强党建、筑牢思想根基”“抓学工落实立德树人”“促融合推动单位发展”三个方面总结了2023年度学院党总支整体工作进展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年度工作思路和措施。他指出,一年来,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微电子学院党总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员工,凝心聚力、奋楫笃行,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中取得了重要进展。他强调,作为学院党组织,要始终坚持把凝聚和服务师生成长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强党建工作创新,推动党建与业务有机融合,不断提升广大师生对学院的归属感、责任感和参与感,为国家示范性微电子学院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学院执行院长龙世兵从学科建设发展规划、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引进培养、科研项目成果、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微电子学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果,代表学院向全体教职员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作出部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服务国家战略需求,更加突出高端人才引进培养、国家集成电路学院建设谋划、重点研发计划等大型项目组织申报、科研平台建设深入推动、校企合作持续深化等方面,奋力推进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副院长杨树(挂职)结合自己分管工作,重点介绍了过去一年学院在科研经费、项目、代表性成果等方面所取得的进展和成效。之后,参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测评结束后,院长助理张旭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他强调,此次审核评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希望全院上下同心、携手共进,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任务,以此次审核评估为契机,以评促改、以评促建,推动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全体教职工依次作了2023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朱云浩表示,本次会议不仅是一次工作汇报,更是增进交流和互相学习的重要平台,教师们的述职报告清晰地展现了学院过去一年的成长与发展,也体现了教职工们的责任与担当,希望新的一年大家踔厉奋发、赓续前行,紧紧围绕国家战略需求和国家示范性微电子学院建设目标,求真务实、勇攀高峰,持续推进学院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国家科技强国建设谱写“芯”篇章。

(微电子学院党总支)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