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栏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新闻  学院新闻

同“芯”迎新春 启航“芯”征程——智能共振系统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2阅读次数:10来源:微电子学院New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促进党建与科研有机融合,不断增强党支部组织力战斗力凝聚力,2024121日,微电子学院智能共振系统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同芯迎新春 启航芯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课题组内其他同学及导师左成杰教授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党支部书记方纪明带领大家围绕美丽中国建设、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建设两个专题开展了理论学习,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支部党员同志随后相继提出了自己的感悟和想法,并围绕党支部志愿服务、巢湖生态环境保护、家乡环境变化、合肥经济社会发展、微电子专业学生就业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

在厨艺争霸赛环节,同学们共组成4个小团队,每个团队需自行完成原料采购、食材烹饪等过程,并完成至少3道菜品。经过两个小时的制作环节,大家用创新的烹饪方法和精湛的厨艺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美味角逐赛,4个团队共计完成15道菜,涵盖凉菜、炒菜、主食、炖汤等各类菜品。最终,经过各位老师同学的评审,排骨玉米胡萝卜汤、红烧牛肉、可乐鸡翅三道菜品荣获“最佳菜品”称号。

智能共振系统研究生党支部将党组织建在实验室,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组织引领作用,以新颖的活动形式吸引了课题组的师生参加,将党支部活动与学生活动、实验室文化有机融合,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组织的认同感,提升了大家的劳动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也进一步增进了同学和老师之间的沟通交流。


(微电子学院智能共振系统研究生党支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