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栏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新闻  学院新闻

党团共建聚合力,携手同行育人才—我院与合肥工业大学微电子学院召开党团共建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04阅读次数:11来源:微电子学院New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提升我院党建团建工作质量和育人成效,229日下午,我院与合肥工业大学微电子学院在高新校区一号学科楼召开了党团结对共建座谈交流会,双方党建、团建工作负责人及部分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我院党总支书记朱云浩首先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围绕党建带团建、本科生党员发展、党支部设置、党内组织生活开展以及工作中所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与合工大微电子学院在党建团建等领域展开务实合作,实现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共谋发展。

合工大微电子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发宇介绍了学院党建和团建基本概况,围绕品牌建设、志愿服务、创新创业、学工队伍建设以及当前在工作中所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希望以本次结对共建为契机,逐步加强两院学生活动开展等方面的合作,推动党建工作与协同育人同向而行。

在讨论环节,与会人员围绕全国样板支部建设、志愿服务品牌创建、联合培养学生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并就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全面提质增效、更好地推进结对共建工作落地落实等具体内容进行了交流座谈,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为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会后,两院相关人员进行了对接,共同确定了今后具体共建活动清单双方都表示,期待借此机会,以党团共建促进双方长远发展,推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实现互利共赢、协同发展。


中国科大微电子学院


上一篇:下一篇: